意境幽幽

I think I need a sunrise...

醒来觉得甚是爱你

你也许不会相信
我常常想象你是多么美好,
但实际见了你面的时候,
你比我想象的要美好的多~可爱的多~
你不能说我这是说慌~
因为不然的话 我满可以仅仅想忆你自足。
而不必那样渴望的想要看见你,
你不要愁老之将至,你老了也一定很可爱~
而且 假如你老了10岁,我当然也同样老了10岁世界也老了10岁,上帝也老了10岁~
一切都是一样的~
我只愿意凭着这一点灵感的相通,
时时带给彼此以慰藉,像流星的光辉
照耀我疲惫的梦寐。永远存一个安慰,
纵然在别离的时刻~
醒来觉得甚是爱你。

by~kk朗诵的情书~

评论